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2020年江西省政府研究生奖学金评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  2021-03-10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3月8日上午,我校2020年江西省政府研究生奖学金评审会议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袁红林出席会议。学工处、科研处、研究生院、财务处、校学术委员会、研究生督导组相关负责人、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副院长、研究生导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罗世华主持。

袁红林指出,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要“破五唯”,评审条件应多元化,强化思政元素。学校历来重视研究生各项奖学金的评审工作,今天相关职能部门和培养单位负责人齐聚一堂,旨在更为公平、公正地做好本学年江西省政府奖学金的评审工作。袁红林希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能够提出宝贵意见,进一步完善学校各项研究生奖学金评选体系,发挥奖学金的育人作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经过评审,评选出5名博士研究生、57名硕士研究生为江西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

研究生院将对获奖同学进行分批分期宣传。学生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是教育和引领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手段,对其中涌现的优秀学生进行宣传与展示是评审工作育人的延伸和扩展。

会议还评选了研究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根据《江西省政府研究生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赣财教[2014]50号)、《关于做好研究生资助工作的通知》(赣助中心[2018]9号)、《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实施办法》(江财研教字〔2018〕18 号)及《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江西省政府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研究生本人申请、各学院评审推荐、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20—2021学年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省政府奖学金评审报告、2020—2021学年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名单,以及2020—2021学年各培养单位先进个人与先进集体名单。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